P1520513_副本.jpg  

 

 

曾經有朋友這樣對我說過: 我覺得你是一個說到做到的人

我很疑惑的看著他: (?)

友人: 只要是你想做的事,你不會只是說說,而是真的會去實踐它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有人這樣形容我

我覺得很新鮮

也打從心裡喜歡上了這個另類的讚美

原來

朋友眼中的我是這個樣子的

 

 

P1510747_副本.jpg  

 

 

仔細地回想了一下

我好像真的有這種症頭

那些我平常愛嚷嚷著想做的事情和想達成的目標

不管需要花多久時間

總有一天我都想完成

 

或許是一種如果不做就會不甘心的感覺?

 

 

P1510885_副本1.jpg  

 

 

打從學生時代我心裡就有一個留學夢

隨著畢業投入社會

這個夢想也一度被現實壓縮

有一段時間我的確絕望得想放棄了

但每每想到十年後甚至更久之後我可能會後悔或抱著遺憾走入人生中的另一個階段

我就難過得不能釋懷

 

 

P1510367_副本.jpg  

 

 

今年

我決定毅然決然地邁出這一步

不再遲疑,不再觀望,不再等待

出國念書不再是紙上談兵

 

屏住呼吸按下訂購飛機票的那刻起

我的遊學之路就揭開序幕了 

 

2016,我終於要完成我目前人生中最大的夢想了!!

 

 

 

延伸閱讀:

【波士頓遊學隨記】夢想啟程。地球另一端的夏天  

 【波士頓遊學隨記】分級測驗。美國銀行開戶。開學日的大小事 

 

 

 

 喜歡我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個「讚」或「推」鼓勵一下喔,感你!  

If you like my sharing , please give me a "like", thanks so much!    

 

P1220228_副本.gif  

 

 

 

 

 

 

 

 

 

 

 

 

 

 

 

 

 

 

 

April, 2016

arrow
arrow

    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